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2023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93

公司介绍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月9日开业,是中国邮政旗下的全国性人身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资本金286.63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人身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目前在22(区、市)展业。

中邮保险安徽分公司2011年9月9日正式成立,位于安徽合肥。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客户超50人;保费规模从2011年的3.19亿元持续增长至2021年的44亿元,累计保费收入超234亿元,年均增长率超30%

招募岗位职位

团队经理(代理制)

岗位职责:

  1.达成各项业务指标和品质指标;

  2.与邮银渠道沟通协调,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3.负责协助分公司做好业务序列人员的推荐和招募;

  4.负责所辖保险规划师的日常管理、会议管理、业务辅导和培训等工作,提高保险规划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5.负责所辖保险规划师的合规管理,加强合规管控;

  6.负责所辖保险规划师服务网点的分配和维护,建立与所辖区域各级邮银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维护公司形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周岁(含)至40周岁(含)之间;

  2.同业引进的团队经理需从事保险销售管理工作2年及以上且在相应职级任职满1年;

  3.有保险、金融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保险业务者优先。

薪资待遇:

年薪11-15万,由津贴、奖金两部分构成。津贴分为基本津贴(无责底薪)与职级津贴,奖金分为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淮北、亳州、蚌埠、阜阳、宿州、淮南、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

保险规划师(代理制)

岗位职责:

  1.达成各项业务指标和品质指标;

  2.与邮银网点沟通协调,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3.向邮银网点提供业务培训、技能辅导,协助网点开展活动;

  4.协助邮银网点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5.参加公司会议、培训等各项活动,熟练掌握公司的业务流程;

  6.负责区域内中邮保险品牌形象推广,及时收集并反馈市场信息,辅助公司做好市场调研工作;

  7.完成分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周岁(含)至40周岁(含)之间;

  2.有保险、金融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保险业务者优先;

  3.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适度放宽。

薪资待遇:

年薪7-12万,由津贴、奖金两部分构成。津贴分为基本津贴(无责底薪)与职级津贴,奖金分为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安徽省各市县

商业银行渠道客户经理(代理制)

招募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周岁(含)至50周岁(含)之间,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适度放宽;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和执行能力,富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有银行保险从业经验,特别是服务过招商银行渠道的经验者优先。

  4.与渠道做好沟通,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5.协助网点开展各类活动。

  6.需完成考核目标。

薪资待遇:

年薪5-20万,由津贴、奖金两部分构成。津贴分为基本津贴(无责底薪)、职级津贴和服务津贴,奖金分为月度奖金、续期奖金、人才推荐奖金、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合肥市区

招募流程

  发布招募信息-简历投递-筛选简历-组织面试-确定代理人选-办理代理手续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6月底,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登录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s://www.exapt.cn)进行线上报名。

  2.可投递个人简历至邮箱wuying@east-hr.com,应聘人员发送邮件请务必使用统一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应聘区域+应聘人员姓名。

联系我们

  吴女士 1871511225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