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专题】经济与法学学院赴合肥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院发展,5月16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庭、院长徐志仓、党委副书记解雪梅等一行赴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开展校友走访交流活动。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负责人,我院201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汤翀、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管理部销售主任,我院2010届法学专业优秀校友刘栋,对经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汤翀从企业的历史沿革、发展布局、主营业务进行详细介绍,他结合自身在校经历,表达对母校培养和感恩之情的同时,希望下一步在人才招聘、业务合作等方面与母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徐志仓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做简要介绍,特别提到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效。他表示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与联动,搭建平台、输送人才,助力校友企业发展。

“校友的高度决定学校的高度”。石庭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与资源,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关注母校,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将努力为校友企业赋能,支持校友发展,构建“发展共同体”,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实现校地、校企共赢。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了校友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工作常态化发展,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新动能、新思路、新方法。(文、图/吴娜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