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法学院法学系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42

为推进法学专业科研工作,517日下午,法学系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法学系主任朱鹤群主持,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教授和法学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就近期纵向课题的申报情况以及安徽省法学会、合肥市法学会等合作单位发布的科研项目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其次,与会的教师就省法学会“长三角法治论坛”“苏区法治论坛”等项目选题进行交流。最后,副院长施玮指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如何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是法学研究的热点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和积极申报。 同时,这些应用型的项目选题,也为大家的研究领域拓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本次会议,与会教师在科研领域拓展以及向应用性研究转型方面达成共识,为服务环巢湖提供更为有力的智力支撑奠定坚实的基础。(图/褚业娴 文/李凌旭 初审/施玮 终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