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法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76

5月17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篇目内容。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读书班学习心得。

石庭指出,学院党委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近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读书班,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凝心铸魂担使命,切实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现了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

就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石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学思悟透上再下功夫。牢固树立深学细照笃行的学习理念,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灵活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二是要在以学促用上再下功夫。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观念,以解决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着力点,促进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在为师生解忧上再下功夫。坚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文/何东海 图/刘向军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