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法学院赴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新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庭、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褚春元、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解雪梅及相关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等一行6人,赴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线上参会。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卫东对巢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校企合作方向、实习就业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周祥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周祥指出,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意在拓展创新就业思路,着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建设,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好切入点,加强日常联系互访,在合作中寻找新机遇,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后期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就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会后,经法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银商务公司的工作场所、实习生宿舍、健身房、食堂等基础设施。(文、图/江超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