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上海链家春招补录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经济与法学学院于5月19日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春招补录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陈文玲主讲,经法学院部分19级、20级学生参加。

主讲人结合PPT及相关视频资料,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难点、公司介绍、待遇薪资、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叙述,并详细描述了链家在前期招聘会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及其在后期的人才补录计划,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主讲人以链家的部分优秀人才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找准就业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为未来的求职工作做好准备。在当今就业压力大的背景下,主讲人对同学们的当下学习与未来规划提出几点要求,期望同学们紧握时机,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日后有更好的就业前景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后期,经法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服务,助力高质量就业。(文/郭晶晶、吴娜 图/郭晶晶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