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研途有你 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496

为巩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经济与法学学院于5月18日以专业为单位召开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

重任千钧,实干笃行。19级金工一班郭锐红从院校选择、备考方式、学校资源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金融专业考研的形势分析。19级法学二班张静指出,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同学们更需要多背通、多刷题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促进综合素质全面发展。19级国贸二班王宇轩提醒同学们合理选择报考院校,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19级金工二班朱含露强调“在备考过程中,同学们应该首先要建立一个好的学习心态,其次再根据自身的目标,采取最适合我们的学习方法从而提高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

征途漫漫,奋斗致远。针对公务员考试,19级国贸二班王晓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选调生、省考及国考的考试制度要求,重点讲解了不同岗位的选择原则与方法19级金工二班吴一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为现场的师弟师妹们分析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复习技巧,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耐心,扎实学习,终会到达成功彼岸。

在交流互动环节,考研优秀学子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认真解答,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交流分享会为学生搭建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有利于积极发挥优秀朋辈的“传帮带”作用,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经济与法学学院将继续强化学风建设,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文/陈雨晴、吴娜 图/胡意超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