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法学院邀请人事处、科研处来院就相关制度修订进行解读和征求意见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42

为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利益问题,524日下午,经法学院邀请人事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来院就巢湖学院绩效分配办法等相关制度修订情况进行现场面对面解读和意见征集。人事处副处长孙玮、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秘书丁智敏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法学院院长徐志仓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孙玮向学院教职工介绍了学校此次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制度改革调整工作的总体布局,并就《巢湖学院绩效分配办法(暂行)》、《巢湖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巢湖学院教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等3个制度进行了解读和进一步征集意见建议。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就《巢湖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前期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此次会议是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内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经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和衔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文/何东海 图/孙云龙 初审/施玮 终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