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661

5月24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长徐志仓、党委副书记解雪梅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毕业生党员代表加座谈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雪梅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围绕学院专业学习、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解雪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卖土豆的故事,叮嘱毕业生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保持有效沟通,高效开展工作。无论是继续追求学业的提升,还是奔赴工作的岗位,解雪梅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日后能够有担当,一步步实现自身的价值她指出,作为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家国情怀,主动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社会发展大局

徐志仓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坚持学习,继续修改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为后续的学习研究打下基础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满怀希望与激情,不怕挫折,勇敢迎接各种挑战。

最后,组织员徐红杏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奉献、终身奋斗,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挥手道珍重,整装再出发!本次座谈会是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引导青年学子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秀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丁璐瑶 图/徐红杏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