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送岗”—经济与法学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11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进一步满足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与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要,12月26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二楼大厅举行“暖冬送岗”—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来自湖州阿里巴巴、中南光电、上海链家、合肥贝壳等多家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2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涵盖多个类别。

巢湖学院学工部副部长丁继勇代表学工部到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毕业生现场交流,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意识,结合个人优势积极应聘,科学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就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沟通交流,参会企业细致耐心地解答毕业生关于企业概况、专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企业工作人员还热心地对学生简历提出优化意见,为不同求职意向、不同专业的学生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助力毕业生精准、高效求职,增强就业竞争力。经法学院20级国贸专业学生赵叶萍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校园双选会,让我们不出校门就能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他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实习岗位情况,并询问职业规划、招聘流程、面试要求等问题,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准备。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本次双选会还设立了宣讲环节,招聘单位利用宣传海报、视频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优势,积极为毕业生解答疑惑,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与实习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对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在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强指导等层面共发力,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赵慧中 图/刘洋、胡材玉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发布/季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