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355

为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9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暨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苏洁红、副书记方钱、新生辅导员王靖国和谢丹丹、学生组织骨干、新生辅导员助理等参加会议。

苏洁红带领团学组织骨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拼搏奋斗,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苏洁红还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各个学生组织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并作出了具体布置,团委副书记方钱和新生辅导员并就迎新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李融作总结。他指出,新学期团学骨干要有新面貌,全体学生骨干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中,团学组织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协作,做到平稳、有序、安全、顺畅。就迎新具体安排,他强调,学生组织要提前谋划好迎新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组织好迎新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要宣传报道好迎新工作,展现出机械学院风采;迎新工作结束后,要总结好经验。

会上,还对2023级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聘任。(文/苏洁红 图/宋新磊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