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理念: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以生为本,育人为先,严管厚爱”的工作理念,着力培养学院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结构组成: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现有专职辅导员5人、兼职辅导员1人,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学生工作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科学谋划学生队伍建设,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学生工作队伍。

 

李融

职务:党委副书记

办公室:崇学楼北208A

办公电话:0551-82361439

小编介绍:在学院党委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抓好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指导其开展学生工作。负责抓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苏洁红

职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2级辅导员

办公室:崇学楼北208A

办公电话:0551-82361439

主要分工:团学、校友、宣传

小编介绍:中青年管理骨干。坚持“三用”,铺就学生成才之路。“用肩”扛起学生成人之旗;“用笔”书写学生成长之路;“用心”浇灌学生成才之花。

方钱

职务:团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21级辅导员

办公室:崇学楼北209A

办公电话:0551-82855640

主要分工:就业、组织员

小编介绍:团队内最温柔的大姐姐。贯彻因材施教的原则,使不同程度、不同类型的学生得到指导和发展。收集就业需求信息,帮助学生更高水平就业。

王靖国

职务:20212023级辅导员

办公室:崇学楼北209A

办公电话:0551-82855640

主要分工:学生资助、学生管理

小编介绍:团队中的百事通。调查摸底贫困学生基本信息,制定资助指标分配方案,组织学生资助申请。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谢丹丹

职务:2023级辅导员

办公室:崇学楼北209A

办公电话:0551-82855640

主要分工:心理健康、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工作站

小编介绍:团队中的新鲜血液。管理宣传中心的运作,及时宣传学院风采。利用专业知识向学生宣传普及心理知识、举办心理活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

 

陈浩

职务:2020级辅导员(兼职)

小编介绍:团队里的大哥哥。负责毕业班的学生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培养出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学生。

一方讲台,一堂好课

一路成长,感恩有您

我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

都是人生路上的一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