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10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崇学楼北楼会议室和崇学楼南212教室举办了两场校友报告会。

报告会上,鞍钢钢材配送(合肥)有限公司设备主管郑浩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确自身目标,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性格不断努力。

安徽韦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程勇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希望学弟学妹们树立考研的目标,打牢专业基础。

泉峰汽车精密安徽有限公司质量经理吴弘烨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分享了工作后的状态,让学弟学妹们要做好人生规划,不要迷茫。

库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赵秋菊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通过此次报告会,让学子们更加清晰未来的路,能够进一步加强对自我管理意识。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发挥校友在“三全育人”中的育人作用。

报告会前,学院领导、辅导员同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询问了校友近况,并鼓励他们做好自身的工作,继续为母校争光。

此次报告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机械学子的良好风采,而且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次了解专业和行业发展的机会,达到了增强专业自信的效果。(文/苏洁红 张甜甜  图/陈旭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