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巢湖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33

11月10日,巢湖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机械工程学院取得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精心组织准备,展青春风采

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第二十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赛前,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学生报名,最终经过选拔,组建了33人的参赛队伍。学院领导专门就物资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训练期间,专门从体育学院邀请运动员担任教练,指导学院运动员科学训练,安排辅导员老师到训练场地值班。赛后,11月17日中午学院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表彰此次运动会期间表现优异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真正做到精心组织准备,展现青春风采。特别是开幕式入场仪式,机械学院安排两只机械狗同运动员一起入场,获得教育厅官微宣传。 

热血比赛现场拼搏正当时

巢湖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共分七个大项,其中机械学院篮球队获得第四名,足球队获得第三名。田径比赛中,20级周紫强同学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体测赛中,学院一共7人获得优秀,居全校最高。机械学院学子在运动场上积极拼搏,不断进取,展现出了机械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教职工也积极参加比赛,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无惧寒风洗礼,学子勇担当

11月9日,气温骤降,但机械学院的运动会和后勤保障人员都严格要求比赛要求,到运动场上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赛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1名运动员安排2名志愿者进行保障,直到比赛结束;宣传中心全方位及时报道学院学子精彩表现。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展现出了机械学子勇于担当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机械学院不仅重视学生智育培养,而且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让学生在运动中磨炼意志,锻炼体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张甜甜 苏洁红 图/宣传中心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