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68

2024年1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评议。支部书记廖生温主持会议。

评议前,廖生温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他代表支部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述职,通报了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等方面的情况。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雪艳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她勉励党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廖生温进行总结发言,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他勉励大家向获评优秀的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潜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孔俊超 图/秦鹏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 发布/苏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