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29

2024年1月18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胡健主持会议

会前,胡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胡健对一年来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支部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支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自锋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为引领,以党员权利、义务为准,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线,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他强调教工第二党支部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实现党员教师思想引领价值观塑造与教学科研有机融合,引领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健进行总结发言,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潜心教书育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陈宇、图/吴海燕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发布/苏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