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做好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3月15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海军、有色金属系副主任陈世梁、研究生辅导员从俊强等一行来我院进行宣讲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雪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融,系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许雪艳热烈欢迎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一行来访。她介绍了巢湖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工大冶金工程学院的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王海军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和冶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后,王海军一行向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考研复试学生、其他年级有意向考研学生进行了研招专题宣讲。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考研目标。(文/苏洁红 图/谢丹丹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 发布/苏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