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3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之后,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张连福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他要求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上的卓越领导人,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传奇将军。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大量珍贵历史材料,详实地展示了李克农将军从隐秘战线一员成为开国上将的传奇经历,给普通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做出业绩做出了榜样。

教师党员赵峻表示,在和平年代,枪林弹雨虽遥远,但更多的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敢于亮身份、作表率,在工作实际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党员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畅说:“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能力素养,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自己工作,更好服务于学院师生”。(文/苏洁红 图/苏洁红、谢丹丹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 发布/苏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