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4

为切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21日晚,机电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系主任胡健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胡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等内容,并就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要求全系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把审核评估工作抓实抓细;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评估工作中,为实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电工程系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杨文 初审/张自锋 终审/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