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报销及试运行“网络报销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18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财务处将于3月5日(周二)开始对外办理报销业务,同时为提高学校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将试运行“网络报销系统”。在试运行阶段,纸质签批报销网络签批报销两种方式均可办理报销业务。现将网络报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在校园网环境,登录“智慧校园”,然后点击快速通道栏目中“财务平台”按钮,进入“网络报销系统”,即可进入网络报销页面,进行业务办理,相关操作说明见附件。

二、电子密钥。请各部门安排办公室主任或党务(行政)秘书至财务处综合科(图书馆917室),领取本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电子密钥,时间为3月5-6日。

三、咨询方式。操作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财务处刘尹,联系电话:82361408。

为保证网络及财务数据的安全,目前财务处与信息化处正在进行网络服务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待此项工作完成,将及时开通网络报销系统”的微信公众平台和今日校园客户端。

 

附件:1.巢湖学院网报操作说明书.docx

2.网络报销简要操作视频

                 

财务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