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一体化系统申报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预算批复及时完成政府采购计划申报、资金申请及支付工作。

2.负责每年年初对上年结余资金进行及时结转,在上级部门年初预算批复下达后进行资金核对工作。

3.负责根据学校各部门经办人员提供的手续完备,财务人员审核无误的原始资料在财政一体化系统申请项目资金直接支付工作。

4.负责对财务审核无误的原始凭证按经济科目及一体化系统资金核算要求进行定额公用资金授权支付工作

5.负责根据审核无误的原始原始凭证及经办人员提供的公务卡消费记录,同一体化系统的公务卡消费记录进行核对及报账工作。

6.根据学校各部门经费使用的总体情况,在财政厅许可的期间,年中对年初已下达的经济分类根据需要进行适度调整。

7.根据需要及时提供与一体化系统相关的数据、报表及报送材料。

8.定期向处领导汇报预算执行进度等相关信息材料,参与督促预算执行按期完成。

9.负责与审核制单人员进行一体化系统与零余额账户的月末及年末对账工作,做到账账相符。

10.负责提供财务报表及年终财务决算所需的相关数据及资料。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