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04

各学院、校直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19 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2019 届毕业生将于 6 22 -23 日离校,为及时准确做好毕业生校园一卡通资金结算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销户时间:财务处于6241500,冻结 2019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账户,625-26日进行销户处理。

2.卡内资金结算财务处于627-28日将一卡通结余资金,退还至学生本人建行卡(已在财务处登记的建行卡)请毕业生务必在结算资金到账前保持已登记的建行卡处于可使用状态。

3.如有退款失败情况财务处将提供退款失败学生名单至各学院,届时请各学院重新统计正确的银行账户及相关信息,并于 72日前报送财务处,财务处重新发放应退结余款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