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吴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93

6月20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吴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在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会议,财务处副处长彭正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亚平处长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兄弟高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非常重要和必要。

处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财务处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财务工作中的预算管理、学生收费管理、网上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向我校进行了咨询。

刘亚平在听取吴的介绍后,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吴提出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我校在网络报销、学生收费管理、预算编制及执行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并表示双方在工作中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各相关科室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会后,吴一行参观了财务处,对财务处的各项管理给予了赞扬,充分肯定了我校财务工作的优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非常必要,希望能借鉴和学习我校财务工作中先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