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第九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第九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30日上午,机关第九支部、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巢湖南山烈士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大家瞻仰革命先烈铭记先烈们的光辉历史缅怀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一行来到巢湖市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汉墓发掘原址、文物陈列馆、巢湖历史名人等通过参观学习,增强大家对巢湖地域文化了解和热爱。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作用,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文/赵俊涛 图/许兵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