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推进会暨财经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986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会暨财经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祝家贵校长、黄志圣副校长、财经工作领导组成员及保卫处、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祝家贵校长主持。

会上,祝家贵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通报2019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二是针对各个部门具体情况,确定需要调整的预算项目和金额。

财务处处长刘亚平汇报了2019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总体进度基本达标,但今年政府采购项目中央财预算资金执行率依然偏低,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快央财预算执行进度,争取在年底决算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家贵指出对于已申请政府采购项目的,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国资处要督促政府采购项目的经办部门,加快预算执行。

会上,主要预算执行部门对各自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梳理,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预算调整金额,以确保预算编制更加准确和科学。

祝家贵强调,各个部门要根据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做好预算调整工作,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率。对于新增的预算项目要严格把控,确需新增的预算项目要进行论证。

最后,会上确定在下周二夏季工作推进会上布置学校预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