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47

10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长祝家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两个视频。李方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容。


祝家贵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对支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自学为主,灵活利用学习强国、易班今日校园等学习平台。二要认真检视整改。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务求取得主题教育实效。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到边学边研边查边改,推动学习取得实效,推动党员作用发挥取得实效。

最后,刘亚平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今日校园(易班)APP“优课”在线学习、在线研讨、在线测试、征求意见等活动,做好线上线下自主学习。(文/丁卫萍 图/胡海明 审/彭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