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志圣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00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处长刘亚平报告了学校2019年经费使用、预算执行、资金筹措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2020年预算编制、银校合作推进等工作。副处长彭正生就学校银行账户变更、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黄志圣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财务处新学期以来的工作和全体人员的努力,并对部分工作进行了突出强调。他指出,银校合作是为学校建设筹集资金,有利于事业发展,但具体工作内容涉及面广、业务量大,要积极做好宣传,取得全校师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务求顺利完成。要加大网络报销工作的推进力度,引导和鼓励教职工优先采用线上报销方式,尽快实现无纸化签批,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签批时间。

最后,就做好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黄志圣要求财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强化学习,增加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专业本领、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管好财、理好财,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和科学的依据。(文、图/丁卫萍 审/彭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