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举行银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40

11月5日下午,巢湖学院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银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祝家贵、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王庆艳出席仪式并致辞。副校长黄志圣主持签约仪式,校银双方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

 

祝家贵代表学校向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成为巢湖学院银校合作金融机构表示祝贺,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祝家贵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和新一轮银校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在致力于建设地方型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注重加强多维度、多领域、多层次的银校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校银双方能够共同维护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积极推动此轮银校合作协议条款的落实,不断积累合作经验,为学校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和高水平的服务;不断积累合作效益,提升知名度、信誉度和影响力;不断积累合作业绩,为全省高校银校合作提供示范性模式、标杆性做法;不断积累互信,积极探索拓展银校合作的空间、范围和深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庆艳代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在介绍交通银行的发展历史、交行安徽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之后,王庆艳指出,经过30年的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已成长为“规模大、实力强、质量优、品牌亮”的地方主流商业银行。她表示,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认真履行承诺,充分发挥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的品牌优势、团队协作的服务优势和稳健审慎的管理优势,努力为巢湖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和事业贡献力量。

祝家贵和王庆艳分别代表校银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文/丁卫萍、彭正生 /王震宇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