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169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项目责任部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财政厅将学校执行进度直接与2020年预算资金安排挂钩。刘亚平通报了我校2019年1-10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截止到10月底,我校预算整体执行较缓,尤其是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率偏低。

祝家贵指出,省厅贯彻落实预算执行经费挂钩机制,预算执行率将直接关系到学校资金拨款和学校整体运行。他要求项目责任部门高度重视预算执行。祝家贵带领相关责任部门对照未完成项目的采购清单逐个梳理项目执行情况、项目执行存在的难点及并对执行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部门明确项目预算执行负责人,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倒排预算执行时间节点,争取在11月份完成资金支付,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并强调各部门在积极落实推进预算执行的同时,一定要遵守财经纪律。(文/胡海明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