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祝家贵参加指导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26

12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祝家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会议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

 

会上,刘亚平从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对照检查四个方面,通报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检视,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

祝家贵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立足自己的岗位,检视全面,剖析深刻,措施明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就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做好部门工作,他提出两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走错方向,坚持业务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二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立足岗位,把工作做精、做细,不跑冒滴漏,既坚持原则,又让教职工满意。

刘亚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梳理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境界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文/丁卫萍 图/金璇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