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500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财务保障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财务处启动疫情期间学校重点工作、急办事项报销。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销方式

为减少人员接触、避免人群聚集,采取网络报销形式,不受理现场报销。请依次登录“智慧巢院”→“财务平台”→“网络报销系统”,办理报销签批手续。

二、单据投递

网报签批流程结束后,请打印出报销封面,将其与按要求粘贴的报销票据一起置放于信封内,信封上填写经办人工号、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周二至周四投进财务报销大厅门前“单据投递箱”。

三、时间安排

网络报销系统自通知之日起开放。财务处将安排专人集中进行报销审核、制单、核算和资金结算。

四、几点提醒

1.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工作反复,单据投放前请认真核对签批手续、票据资料、公务卡刷卡信息是否齐全准确。

2.网络签批过程中存在系统流程操作问题,请通过电话等方式咨询财务处综合科刘老师,联系电话:13865250657

3.单据投放后,请报销人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解决提交单据中存在的问题。

 

 

财务处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