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675

324日上午,财务处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财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

 


刘亚平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保运转,以及部门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等行为。

会上,刘亚平对本周合肥市发改委来我校开展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实地审核工作、教职工过渡房清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刘亚平在听取汇报后,帮助各科室一一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对网络报销、银校合作学生银行卡办理、教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财务档案管理、财务处网站建设、账务处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处长彭正生对各科室近期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

最后,刘亚平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停岗不停工,工作热情不能减。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带动科室人员,担当责任;加强自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假期工作,理清思路,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文/丁卫萍 图/黄琼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