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财经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43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领导组会议。校长祝家贵、副校长黄志圣及其他财经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

会上,祝家贵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通知》《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行政开支压减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财经工作领导组成员就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情况结算住宿费,如何控制“三公”经费、文印经费、会议经费、培训经费、差旅经费、展会招商等活动经费以及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等校内预算调整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祝家贵要求财务处给各部门发放《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学校一般性支出压减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继续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文印经费、会议经费、培训经费、差旅经费、展会招商等活动经费、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

会议还布置了2019年省级预算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作了任务分解,并介绍了学校申请专项债券项目的进程。(文/许兵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