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开展学生邮储银行卡激活及关联校园一卡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87

 因开展银校合作,经过公开招标,2019年12月学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肥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邮储银行主要办理学生相关资金代收代付业务

为开展相关业务,今年年初,邮储银行为2017-2019级学生统一办理了邮储银行卡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银行卡未能发放至学生。

年秋学期开学后,在教务处、学工部、邮储银行等配合下,财务处根据各学院学生人数,细化各学院激活银行卡时间。老生返校后,前两周,财务处组织按学院办理老生银行卡发放、激活、关联校园一卡通等业务;新生开学前,所有学生银行卡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给学生本人,并在新生开学后,按学院办理银行卡发放、激活、关联校园一卡通等业务;在9月底前,邮储银行持续为所有学生办理银行卡激活工作。截至9月30日,学生邮储银行卡激活、关联校园一卡通工作基本完成。

 

8月28日-9月30日,邮储银行在校设立14个移动柜台,现场办理学生银行卡激活、关联校园一卡通等业务。期间,校领导、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行长、巢湖市支行行长等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使这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文、图/许兵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