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8-9月到账学生生源地贷款及新生公寓物品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3488

各学院、校直相关单位:

近期,财务已完成2020年8-9月到账的农信社助学贷款和2020级新生公寓物品结算工作。相关费用已在10月中旬统一退至学生邮储银行卡中。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结算内容

1.2020年8月农信社助学贷款共到账504笔。财务处根据到账情况,已完成本次贷款信息核对工作。目前8月到账的农信社助学贷款已结算完毕,助学贷款金额大于所欠学杂费需退费学生494人,退款金额共计1691020元。

2.2020年9月农信社助学贷款共到账1133笔。财务处根据到账情况,已完成贷款信息核对工作。目前9月到账的农信社助学贷款已结算完毕,助学贷款金额大于所欠学杂费需退费学生949人,退款金额共计4745751.60元。

3.2020级新生公寓物品采取统一发放新生公寓物品领用单,学生凭此单自愿领取,供应商将收取的单据交至财务处核算。经统计,发出单据4728张,领用2743张,未领用1985张,财务处根据领用情况,对未领用学生已在收费系统进行处理,未交费也未领取公寓物品106 人,在收费系统公寓物品做了清零处理。已缴费未领公寓物品人数为1879人,在学费系统中做了退费处理,退费共计 826609.68元。

二、退费注意事项

1.根据银校合作的要求,学校代扣学费、一卡通充值等、相关费用的发放业务均通过邮储银行卡办理,请学生务必妥善保管邮储银行卡并保持正常使用。

2.若学银行卡丢失需补办银行卡,请携带身份证前往巢湖市邮政储蓄银行长江东路支行办理,并将新办里的银行卡号提供至财务处(图书馆901室)。

3.2021年1月前,邮储银行于每周五下午在体操房南侧房子里设置现场业务办理点,请未激活、绑定银行卡的学生及时前往办理点办理。

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及时将上述事项通知到学生。如有疑问,请与财务处联系,联系人:许老师、石老师,联系电话:80232910。

 

 

财务处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