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710

2月28午,财务处第五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

会上,刘亚平传达了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防控办对春学期开学有关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安排

刘亚平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在假期财务处完成了2020年决算报表、教育经费统计报表等各项报表的报送以及2021年2月工资、社保、所得税费用结算,并对上级主管部门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和非税收入管理信息系统改革等工作上进行推进。

刘亚平对2021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她要求,要做好开学报销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推进银企直联工作,并联系相关部门,推进2020年学校入库的政府非标专项债发债工作。要求财务人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透,确保当前工作和开学后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在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上,财务处成员要集思广益,从财务角度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决策依据,并制定财务处自己的“十四五”规划,让部门服务上升新台阶。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部分视频,并就学校“三个以案”警示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和学习。(文/袁磊红,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