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发展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和预算基础信息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760

2021年5月18日下午,在第会议室召开高校发展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和预算基础信息填报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志圣主持,财务处处长刘亚平,教工部、学工部、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亚平首先传达《关于配合做好高校发展专项经费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基础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部门要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随后,刘亚平对《2020年高校发展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基础信息表和《2022年预算基础信息填报》两项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安排。

黄志圣强调,要不断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严格事前、事中、事后绩效评估管理,做准做实预算基础信息填报,不断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率和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协调沟通,如实填报相关材料,高效完成绩效评价和预算基础信息填报工作。(文/袁磊红,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