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52

6月9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祝家贵、副校长黄志圣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包括教科研及人才项目清理情况和财务账务及暂存款清理情况汇报,绩效综合补助发放和专业认证标注说明,财务处制度讨论等五项内容。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亚平汇报了教科研及人才项目清理、财务账务自查及暂存款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暂存款管理优化方案。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对学校绩效考核奖励和绩效综合补助发放作了详细说明。发规处处长徐礼节解释了财务报销专业认证标注的缘由及标注要求。

听取汇报后,黄志圣对财务处暂存款管理工作作进一步指导,指出暂存款涉及学生、教师等多方利益,要求财务处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将暂存款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祝家贵强调,一是各项目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项目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开展项目清理工作;二是暂存款清理工作对保障师生权益,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二级单位要广泛宣传学校绩效综合补助发放和财务报销专业认证备注工作。

会议审议了财务处修订的4个制度,要求按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后,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会议还布置了2020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刘亚平作了任务分解。(文、图/丁卫萍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