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790

百年之后,更见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7月1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召开党员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上午,财务处全体职工在第五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广场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和宝贵经验,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我们党凝心聚力再出发、接续奋斗新征程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充分彰显了100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写下的壮丽篇章,鼓舞和坚定了我们创造美好生活、夺取更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财务处全体职工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

下午,支部活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刘亚平主持。

刘亚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随后,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赵俊涛、李方、许兵、丁卫萍、郑迎迎等集体过“政治生日”。刘亚平给“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意义深刻的“政治生日”贺卡表示祝贺,并给每人赠送一本红色系列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鼓励党员多读书、读好书


会上,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回顾自己成长历程以及入党前后的变化,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谱写新篇,并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为巢湖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文、袁磊红 图/丁卫萍、刘尹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