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48

11月29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计划财务科科长杨萍一行3人来校调研银校合作、智慧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在校第五会议室主持座谈会,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亚平对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是我校医疗、体检合作单位。多年来,双方合作愉快。刘亚平介绍了我校与银行合作的历程,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当前师生规模和财务资金状况下,第二次银校合作的具体情况,以及在招标、签约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吕家云具体介绍了我校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业务开展情况、校园“一卡通”建设情况以及“一卡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措施等。

杨萍对我校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表示感谢。杨萍介绍了安医大“一卡通”建设等工作情况,表示要进一步拓展医院“一卡通”功能,为患者、医生、医学院的师生等提供便利。

双方还就银校合作、“一卡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丁卫萍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