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丁俊苗到财务处走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74

8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院长丁俊苗到会指导。

暑期,财务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对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报销、学生收费、财务制度修订、2022年度预算执行、2023年度预算编制等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丁俊苗对财务处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丁俊苗表示财务处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充满活力,就工作、学习、生活与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要拥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爱岗敬业,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服务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价值感;二是要发扬进取精神,工作上精益求精,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追求进步。胸怀大局,关心学校发展,要设立个人发展目标,强化自我管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保持良好的生活态度,要拥有平和的心态,风物长宜放眼量,正确看待得失。要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以及人际关系,团结奋进,共同建造和谐融洽向上的工作环境。

财务处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刘亚平从工作观、进取精神、良好的生活态度等方面交流了体会。

会上,同时学习了学校秋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丁卫萍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