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组进驻我校检查教育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406

95日上午,合肥市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三龙一行7人来校检查教育收费工作。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亚平对合肥市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规范教育收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公示制度及监督举报方式等情况。刘亚平表示,财务处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及时提交资料,接受监督检查。

杨三龙介绍了专项检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和纪律要求。他指出,此次检查工作是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和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要求开展的,旨在规范我省教育领域收费行为,持续推进和巩固教育乱收费共治成果,促进教育公平高质量发展。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局负责人杨连银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检查重点内容、工作流程以及时间安排。

检查组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会上,检查组就有关收费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且双方就工作开展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确认。(文/丁卫萍 图/范星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