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场办理教职工社保卡升级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68

全体教职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推广应用具有金融功能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通知》发行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是第二代社会保障卡的技术和安全的升级版,目前具有身份凭证、就医结算、养老金领取、金融账户等功能,未来可实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图书借阅、旅游景点刷卡等新功能。

为落实国家推广应用三代社保卡政策,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三代社保卡,经与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协商,由上述三家银行携设备到校为教职工办理并开通三代社保卡。上述银行针对我校职工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教职工可自选择银行办理,具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21日(周三)9月23日(周五)9:00—17:00。

二、办理地点

学校艺术楼北侧广场

三、提供材料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手机,现场办理,无需携带原社保卡。

四、注意事项

1.已办理三代社保卡的不需要重新办理。

2.办理三代社保卡后原二代社保卡自动作废,原卡内款项及社保功能自动转至三代社保卡。

3.未能参加校内现场办理的教职工,可自行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4.请参加校内现场办理的教职工,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戴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

 

 

财务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