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算2022级新生公寓物品款项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94

各学院、相关单位:

    2022级新生公寓物品领用采取统一代扣费用、发放新生公寓物品领用单,学生凭此单自愿领取方式。后勤处组织发放公寓物品,经后勤处、财务处对收取的领用单进行信息核对,共发出单据4498张,学生领用2017张,财务处对未领用公寓物品2481名学生已在学生收费系统进行清退,具体内容如下:

    1.未交费也未领取公寓物品129人,在学生收费系统中公寓物品项目应收款做了清零处理。

    2.已缴费未领公寓物品2352人,收费标准492.65元/套,在学生收费系统中做了退费处理并退至学生邮储银行卡中,退费金额共计1158712.80元。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通知学生查看本人邮储银行卡,登录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查看退费情况。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登录流程请查看财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学生网上缴费及电子票据打印指南》。

以上如有疑问可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551-82362910,联系人:许老师。

 

 

财务处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