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87

11月1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苑卫东、副行长许含芝以及巢湖支行行长丁恒等一行来我校洽谈银校合作事宜长张莉主持会议,长丁俊苗、财务处处长刘亚平参加座谈。


张莉对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些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实现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突破,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在资金支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合作研究等方面与银行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得到银行的支持与帮助。

丁俊苗表示,学校金融工程、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与银行业务契合度高,希望与银行在教师实践、学生实习以及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苑卫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一直关注巢湖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就。他具体介绍了工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合肥分行的规模实力,以及与高校进行广泛合作的成功案例,希望加强与巢湖学院的银校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服务巢湖学院的建设发展。

    会上,双方就融资发债、企业年金及个人养老保险等业务进行了研讨交流。(文/袁磊红 图/范星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