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刘亚平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09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31午,财务处党支部刘亚平书记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刘亚平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刘亚平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和“六个坚持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同时党员同志要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对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全面成地方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文、图/许兵 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