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26

6月19日上午,徽商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吴畅怀、资产管理处处长占世向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和国资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


刘亚平对吴畅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刘亚平重点分享了项目管理、预算执行、绩效评价等方面的成熟的管理经验。

随后,王万海介绍了国资处目前的职能分工情况及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的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资产管理模式及相关情况。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资产日常管理、资产报废处置、招标采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吴畅怀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祝贺巢湖学院喜获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资格。并简要介绍了徽商职业学院办学情况、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巢湖学院建设基础雄厚,成果丰硕,规划清晰,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密切交流,共同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文/袁磊红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