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62

6月20日上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吴萍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


刘亚平对吴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财务工作管理和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财务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业务分工、项目库管理、预决算管理、绩效管理、经费审批、教科研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讨论,分享了经验做法。   

吴萍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实质性的指导,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密切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文/袁磊红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