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1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业务学习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学习和部署。财务处处长刘亚平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刘亚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部分内容,要求大家做到应知应会。

刘亚平强调,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与硕士立项单位建设是学校2024年的两项重点工作,全体财务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全面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各项指标内涵。大家根据本部门工作职责,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分步分项、有序推进,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随后,刘亚平就评估中财务处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布置。

针对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财务处集中学习了相关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方式方法、评估范围和程序,让全体财务人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本部门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邹林军  图/邹林军  初审/赵俊涛  终审/刘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