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实行网上报销及暑期账务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76

各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提高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财务处于2019年9月启用网上报销,结合线下签批报销并用的方式。通过近一年运行,根据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提出的意见进行不断完善,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报销签批基本使用网报,目前网报系统运行良好。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全面实施网上报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自2020年9月1日起,学校将全面实施网上报销,无特殊情况,不再受理线下签批报销。

2.暑假轮休期间,教职工急办事项,可以通过网上报销正常进行。

3.报销事项审批流程结束后,将打印的审批单据和相关票据投入财务报销大厅门前“单据投递箱”

二、操作方式

1.报销经办人登录“智慧巢院”→“财务平台”→“网络报销系统”,按照报销需求填写相应的模块。

2.审批人可通过三种渠道登陆:(1)“智慧巢院”→“财务平台”2)“今日校园”“移动财务”(3)“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可任选一种方式完成审批。

3.巢湖学院网报操作说明书及“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详见附件。

三、相关事项

1.全面实施网上报销后,出差申请和公务接待申请需在事项发生前完成网上申请录入,逾期将无法进行补录,届时会影响正常报销。

2.交通银行公务卡作为学校唯一公务用卡已投入使用,农行公务卡不再支持公务报销功能。

3.2020年1月1日前发生公务支出及教科研项目经费支出,须7月11日前完成报销,逾期不再办理上年度发生公务报销事项。

4.网上报销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咨询财务处综合科刘尹,联系电话:82361408

附件:1.巢湖学院网络报销审批系统使用说明.docx

          2.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图.png

  

财务处

2020年7月1日